阿手_shoumo

热情是第一生产力
如关注请务必看下置顶感谢T T
wb/afd/面包多同名

一个社保的repo

上周末和富婆儿子 @蜂蜜草莓牛奶味 面基,带我开荤带我飞

去了yyscafe和威胁cafe,说好了不氪金的我最后也真香. (钱包哭辽

两天不到的行程排的满满当当,吃的太好回家重了两斤...

以前从未想过和一个陌生人相约在外地,一起吃饭一起玩耍,不过很高兴能因为种种机缘认识而产生了联系,作为一个理科生我难以用自己贫乏的语言去描述这种复杂的心情,总之是很高兴认识你并且和你经历这一切.

最后,儿子生日快乐叭!

(虽然我想说的是,

马上到! 社保!


评论(9)

热度(87)